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酒泉市委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1-05-28 10:4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 吴永祥)为推进“学四史知盟史做实事强作风”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4月23日,民盟酒泉市委员会组织盟员开展“汇聚热血,传递希望”参观酒泉市中心血站暨义务献血主题实践活动。

民盟酒泉市委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徐伟带领盟员参观了市中心血站血库、采血室、成分制备室、质量管理室,观摩了血液的检验检测流程。在交流座谈会上,市中心血站体采室主任马燕向盟员讲解了血液健康知识、义务献血的重要社会意义及对人体健康的有益作用。

民盟酒泉市委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广大盟员踊跃参加义务献血,在医务人员的引领下,有序进行血压、脉搏、抽血化验等基础检查,并填写了献血登记表,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在采血室进行献血。盟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但学到了许多血液方面的知识,而且,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感到十分的快乐和光荣,今后将继续积极宣传和参与义务献血活动,为建设健康酒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