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白城市委会召开一届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1-05-31 14: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21日,民革白城市委会在白城市召开一届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白城市委会主委付秀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白城市委会副主委孟繁宏、陈海占,民革白城市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白城市委会2021重点工作》《民革白城市委会2021年支部换届方案》。

付秀杰强调,只有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深刻了解,才能做好今天的现实工作,承担起明天新的使命。学习中共党史是深刻领会“同心”思想的重要路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民革党史相结合、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与开展民革工作相结合,以执政党为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我们不仅要回顾辉煌、以史为豪,还要总结经验、以史为师,不讳曲折、以史为鉴。要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思想淬炼,用心思考和体悟,从而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在实践中锤炼作风,提升自身能力,在“比学赶超”中奋发向前,真正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付秀杰针对2021年民革白城市委会支部换届工作强调,要以支部换届工作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民革白城市委会和全市民革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朝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质量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力争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足的履职干劲肩负起新责任、新使命,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作为,积极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王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