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开展“四史”现场研学活动

2021-06-10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平凉讯 4月6日,民革甘肃省平凉市委会在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四史”和民革党史现场研学活动。

在吴焕先烈士陵园,民革党员们向吴焕先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随后,民革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和聆听了吴焕先烈士的生平事迹,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路线、馆藏革命文物及相关文献等。

此外,民革甘肃省平凉市委会在纪念馆东院内开展了一堂“四史”和民革党史教育课。民革平凉市委会副主委朱少峰向大家介绍了开展“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任务。他强调,民革党员要聚焦“明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聚焦“增信”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聚焦“崇德”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意识的锤炼;聚焦“力行”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通过研学活动,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不惧困难的战斗精神,努力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自觉将革命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莫兴邦 多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