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四平市委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1-06-15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13日,民建四平市“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四平市盛达燃气有限公司举行。民建四平市委主委王红艳出席活动,并为“会员之家”揭牌。民建四平市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主持仪式。

民建四平市委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四平民建市直总支一支部主委、四平市盛达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天昊介绍了“会员之家”的筹备建设过程,并表示要通过不断完善,把“会员之家”建成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平台,增进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

王红艳与姜天昊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

民建四平市委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四平民建首个“会员之家”的建成是响应民建中央以及民建省委关于建立民建会员之家的号召的重要举措。民建四平市委将以“会员之家”为学习阵地,努力抓好思想建设;以“会员之家”为良好平台,努力加强组织建设;以“会员之家”为工作场所,努力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为民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史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