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贵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2021-06-17 09:5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19日,民革贵阳市委会组织17个基层支部的部分支委和党员,集中观看了脱贫攻坚励志电影《筑梦之路》,这是民革贵阳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民革贵阳市委会副主委滕晓君参加本次活动。

民革贵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电影《筑梦之路》以全国劳动模范张明富和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丽鈜父女为原型,讲述了王伟平、王晓云父女俩立志改变家乡落后面貌,积极投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使家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带领家乡人民共同致富圆梦小康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勤劳勇敢的贵州人民团结奋斗、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伟大胜利的英雄气概,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精品力作。

通过观看电影《筑梦之路》,大家感受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才能团结一心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才能取得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由此更加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定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