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潮州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6-17 09:5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15日上午,民革潮州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民革广东省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民革潮州市委会主委陈炫秋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民革潮州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陈炫秋阐述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从加强党史学习、认真完成市委统战部等单位要求的规定动作、展现民革特色高标准完成自选动作、以提升民革潮州市委履职能力为落脚点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同时,从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好时间节点、务求工作实效、做好活动信息报送和宣传、强化组织领导和严格纪律要求等方面对活动提出了要求。 

陈炫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民革潮州市委会贯穿全年工作、统领全局的一条工作主线。三要把中共党史学习与参政党自身建设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民革潮州市委会原主委詹昭重,副主委王锷,市委会委员,各总、支部主委及委员,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郭丽冰 郑蔼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