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

2021-06-22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无锡讯  5月15日,民进江苏无锡市委会、民进江阴市委会在江阴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绘同心圆”——民进青年会员党史教育活动。

民进江苏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以“新时代民进基层组织及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会员们明确了民进会员的责任与义务,领会了有作为才能有地位的实践道理,更切实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深刻内涵。

活动用一场“永远跟党走共绘同心圆”户外定向越野活动检验民进会员们党史学习成效,通过唱响爱国歌曲、竞答会史知识、重走红色线路、共绘美丽蓝图等形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面对“我是民进人”“红歌献给党”“团结就是力量”“重走长征路”“青年展风采”等挑战任务,会员们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互信互助、鼓励支持,全体圆满达成了目标。市委会还为会员们精心准备了“心灵的治愈良方”等各种精品图书,以鼓励青年会员养成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龚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