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梧州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03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日,民进梧州市委会来到广西第一个中共农村支部、广西第一个由中共领导的乡农会所在地凤凰村进行中共党史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的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家和英烈们在梧州组建中共多贤支部,开展革命运动、推动桂东南农民运动走向高潮的壮丽篇章和动人故事。会员们深深地为革命前辈的事迹所感动。90后年轻会员陈珩表示,展馆中的革命物件上的字句:“请大家来帮手,大家来入这个会,使我们许许多多贫苦农民都有个着落。”虽经过漫长的岁月,仍然彰显了那一份为劳苦大众发声的革命情怀。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干事创业的精神和热情更足了,要不忘革命初心,激发奋进之力。

民进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炎超进行了民进响应中共“五一口号”历史事件的辅导学习。要求大家要坚定紧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继承民进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围绕地方发展的各项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各项职能,做好表率,力争做到在本职岗位和履职有为中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作为民进梧州市委会“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大家还进行了植树活动,与会的市委会干部和会员代表,在纪念馆旁的绿化地带上,立好树苗、培好土、洒好定根水,种下两棵树苗,并寄语“携手共植同心树,永远在正道上行。”以此表达民进会员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