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2021-07-06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6月10日,民革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按照《民革吴忠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述职及民主评议。民革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红英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及委员、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退休老党员等26人参加会议。中共吴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光锋、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杜拥军受邀到会指导。

会上,马光锋副部长对近期协助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进行说明。杨红英代表四届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她分别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高参政水平,做好建言献策;心系民生工程,搞好社会服务;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努力进取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换届以来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并就个人廉洁自律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贺怡、边卡、张琛分别结合党派兼职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了述职。

随后,与会党员对市委会四届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市委会下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委员进行了民主推荐。(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