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天水市委员会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2021-07-13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天水讯  6月11日下午,天水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秦州剧院隆重举行,大会表彰奖励412名先进个人和198个先进集体。民革天水市委会被授予“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民革天水市委员会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中共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出席大会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开创天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

民革天水市委员会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民革天水市委员会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民革天水市委会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参与者与见证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彰显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自2014年以来,对甘谷县金山镇米谷川村开展产业帮扶,组织党员中的农林专家为该村产业发展咨询把脉,积极帮助指导“辣椒红了”合作社农户育种育苗和病虫防治,扶贫扶智;多方协调,为米谷川村基础设施建设做了大量工作,米谷川村从贫穷落后到富裕文明,从环境脏乱差到整洁有序、产业蓬勃发展,老百姓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跃,实现了一个贫困村的美丽蝶变,在本次表彰大会中也获得“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今后,民革天水市委会将继续充分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在助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贡献民革力量。(莫兴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