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

2021-07-13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6月16日,民建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民建滨海新区区委会主委张尔祥主持,全体区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天津市委会关于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的意见》及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李文海在民建天津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区委会落实好“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民建滨海新区区委会各基层委员会及广大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天津市委会关于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领悟履职能力建设的内涵,着力提高凝聚共识、集智聚力、调查研究等方面的能力,为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共同努力,积极进取,担负起使命责任。同时,要将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绩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双提升,塑造滨海新区民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