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衢州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入党承诺暨“青圃营”开营仪式

2021-07-15 10:0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衢州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入党承诺暨“青圃营”开营仪式

6月18日,民革衢州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入党承诺暨“青圃营”开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市委会副主委姜英、郑金仙,专职副主委张克群,基层委员会主委、市直及开化支部主委,2019年以来新党员,“青圃营”导师团成员代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比赛成员参加。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雷翕勋应邀参加。

活动在全体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入党承诺、戴营徽、授营旗、青圃营营员代表表态发言、导师团成员代表讲话、公布《衢州民革青圃营第一期实施方案》、宣布开营……活动精彩纷呈。

周庆对新党员和“青圃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方向,在实训实战中快速茁壮成长,在厚植民革情怀中彰显作为。殷切期望全体新党员充分利用好“青圃营”平台,上好结对帮带的“辅导课”、上好互相协作的“同心课”、上好实战锻炼的“提升课”,通过“青圃营”推行的“导师制”、分组成营的组织架构以及“4+N”的实战模式,营员间群策群力、互相配合、齐心协力,组织开展好主题活动,充分彰显“青圃营”的组织活力和青春气息。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在时代大潮的百舸争流中,同心同德同担当、同向同行同作为,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助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四省边际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衢州民革力量!

“青圃营”是新党员成长的“孵化器”和履职的“练兵场”。每年以新党员入党仪式为集结起点,成立导师团,结对导师全程指导、统筹各培育小组的各项活动,每期“青圃营”开展4次主题活动和若干次专项培训。通过一年的系统培育,促进“青圃营”每位营员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