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永远跟党走 奋斗映初心

2021-07-16 10: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回望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在这时空的象限中,英雄是最闪亮的坐标……”6月4日,民进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会“永远跟党走奋斗映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举行。来自18个支部的27名选手参加比赛,近百名会员参与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三尺讲台铸师魂》《传承中国精神谱写时代华章》……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一句句深情激昂的话语,充分展现出连云港民进会员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谊。参加比赛的27名会员中,不仅有新会员,更有已年过古稀的老会员,他们的演讲紧扣主题又立足各自岗位,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讴歌。

精彩的演讲让会员们感慨良多。不少会员深情地说,今天的演讲充分抒发了连云港民进人“永远跟党走奋斗映初心”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在多党合作的履职实践中笃行如初、行稳致远。(连进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