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广安市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1 14: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2日,民建广安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会主委吴涛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学习讨论。

民建广安市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民建广安市委会秘书长刘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周100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畅谈了感受和体会。

大家一致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

吴涛提出,民建广安市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按照中共广安市委“1234”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吴涛要求,各支部、各专委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谭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