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镇江市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2021-07-23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6月20日,民革镇江市委会在一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中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殷国平应邀出席,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王加友,民革镇江市委会原主委尢敦立、宋余庆,民革镇江市委会原副主委孙英华、沈红亮、朱富坤,民革镇江市委会副主委方玉强、于明等参加活动。

民革镇江市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王加友在致辞中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共镇江市委在镇江市推进产业强市、建设精美镇江、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改革开放和提升治理效能,“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全力打赢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收官战”中,展现出来的镇江气魄、镇江担当、镇江作为;回顾了民革镇江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镇江市委各个阶段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立足社会法制建设、服务“三农”等领域,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他号召民革镇江市各级组织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同行铸辉煌。围绕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担起新使命,汇聚强动能,在镇江加速奔跑的新征程上,创新实干,贡献民革人的智慧和力量,共创镇江荣光!

民革镇江市各支部积极参与,节目精彩纷呈,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整场演出以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缅怀革命斗争的伟大历程,回望建国兴国的伟大成就,赞美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憧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分彰显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民革镇江市委会的凝聚力,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全场观众的一致共鸣,大家共同动情高歌,唱出了对中共百年辉煌党史的由衷感慨和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未来的信心满怀。(康燕)

民革镇江市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