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召开专题参政议政会议

2020-07-0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网平顶山讯 通讯员马赛音)近日,“地摊经济”红遍祖国大江南北,一时之间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话题。6月11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召开“地摊经济”专题议政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萍、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张明出席会议,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召开专题参政议政会议

会上,大家针对“地摊经济”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方观点激烈碰撞。有观点认为,松绑“地摊经济”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解决社会就业,保障社会稳定发展。也有观点认为,在发展“地摊经济”的同时要加强监管,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地摊经济”发展统筹起来,推动“地摊经济”布局区域化、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召开专题参政议政会议

张萍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市委会一直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调整后的参政议政专委会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深知情、知真情上下功夫,在勤思考、深分析上下功夫,把社情民意工作日常化、课题调研核心化,严格按照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一组织一课题”要求,切实提高站位,扎实开展调研,建真言、献良策,推动平顶山九三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