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聊城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2020-08-14 10:5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0日,民建聊城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议。民建聊城市委会主委马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聊城市委会副主委张斌主持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钱振宇、副主委曹长俊、全体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和民建山东省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的文件精神。

马卫红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作风建设是执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必然要求。马卫红着重强调,要认真学习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讲话要求,把严格纪律要求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从严格纪律要求开始,以严格纪律要求结束,为作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马卫红明确指出了民建聊城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并对认真落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督促各级组织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四方面对聊城民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聊城民建要紧跟作风建设新形势,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