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2020-08-15 15:5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1日,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卫华主持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廖卫华主委传达学习了民革广东省委会第十三届四次全会及民革广东省委会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2020年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革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支部深刻学习领会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坚持质量重于数量的原则,紧紧抓住提高党员质量这个关键环节,有效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二是要建立健全谈心谈话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变化,更好地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保证党派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加强实职干部队伍建设,把后备干部的推荐、培养列入重要工作议程,加强与组织、统战部门间的沟通联系,推荐优秀党员到政府部门担任实职工作;四是要做好示范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五是要做好换届工作,从巩固我国基本政治制度、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搞好政治交接,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钟绍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