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为爱传递真情

2020-08-19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发扬奉献精神,6月29日上午,民革河南平顶山市委会到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爱心慰问抗疫医务工作者活动,为抗疫医务工作者捐赠2000斤血桃。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县区政协和委员联络室副主任王灵娥,民革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晓琰,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艳红,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齐冠丽,院长王大峰,副院长赵诚等人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何卫斌首先代表医护人员做代表发言。王灵娥向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她强调,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援鄂医疗队队员积极响应中央、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展现了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和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随后,王大峰对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始终牵挂着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这次社会服务活动是民革平顶山市委会致敬援鄂医疗队、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下一步,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努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河南省第一方阵做出新贡献。

此次捐赠得到民革党员、平顶山益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菲的支持。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委员、民革新华总支主委雷鸿勋,民革卫东总支副主委边秀娟及平顶山市人民医院的民革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