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初心不改 用爱守护

2020-09-01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每张小小脸庞我们都该守望

每一个小孩都是一道光

……

每年的“六一”前后是民革山西省大同市委会与大同市浑源县沙圪坨学校的孩子们一年一度相聚的日子。

往年,民革大同市委会将支教助学的重点放在了提升教学质量、改善学校环境、保障身体健康、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上,18年来捐赠了爱心书屋、教学资料、电视机、打印机、饮水机、体育器材,组织开展健康体检、普法课和书法课等。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民革大同市委会快速筹措到2000个医用口罩、100瓶免洗洗手液、7个电子额温枪等,送到了沙圪坨学校,保障了学校开学季的物资需求,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又温暖的节日。

捐赠仪式上,校长戴洪江代表沙圪坨学校为民革大同市委会送上“情系教育爱心助学”的锦旗。他说:“民革大同市委会十几年来的无私奉献没有因为疫情而间断,一如既往地给我们送来了爱和温暖。”学校刚刚开学,民革大同市委会送来的防控物资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

“支教助学是民革大同市委会服务社会的重要形式。18年来,民革大同市委会对沙圪坨学校的关爱从未动摇过、改变过,让每一个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充分享受国家的阳光雨露,让学校成为每一个孩子幸福成长的摇篮和港湾是我们永远的心愿和追求。”民革大同市委会副主委杜慧娥说。

活动结束后,戴洪江和民革大同市委会一行分享了学校一年来的变化和成果。

(张宇田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