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甘肃武威市三名民革党员受聘担任凉州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

2020-09-03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武威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盛日多)6月23日,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优选聘任20名特约监察员。3名民革党员——武威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秦加宝、武威中山育英学校校长陈飞和武威市建筑设计监理有限公司院长赵振华名列其中。他们的获聘进一步拓展了民革党员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途径,丰富了民主监督内容。

民革武威市、区组织将进一步加强对他们的教育引导,引导他们树牢“当选特约监督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理念,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把提升能力抓在手上,做本领高强的表率;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帮助他们尽快熟悉职责权利,提升履职本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当好反映民情的“联络员”,凝聚共识的“宣传员”,较真碰硬的“监督员”,献计献策的“参谋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