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宿迁市委会开展“助企服务月”活动

2020-09-03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3日下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宿迁市委会主委张华贤带领十余名宿豫区民革党员前往宿迁联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服务月”活动。民革宿迁市委会副主委王新明、中共宿豫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程红梅参加活动。

宿迁联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宿豫区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专业生产以光稳定剂为主要的相关聚合物添加剂、化工环保设备等产品,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光稳定剂制造商之一。

民革宿迁市委会一行首先参观了联盛科技生产线、研发中心、环保处理设施、安全控制系统、专业技术学校等,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参会人员对联盛科技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努力和成就表示赞赏。对企业反映的招引人才难、政策兑现难、关系协调难等纷纷提出建议,并表示将各尽其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王新明代表民革宿迁市委向企业赠送了《促进企业发展政策选编》。(王之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