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开展水上救护技能培训活动

2020-09-04 00: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盐城讯8月9日,九三学社江苏盐城市委会联合盐城市高级实验中学邀请盐都区蓝天救援队开展的“盐城九三公益课堂——第二期水上安全技能及救护知识普及公益培训”活动在南海公园举行。

活动开始前,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苏宁向盐都区蓝天救援队捐赠了矿泉水、急救药品等物资,并向他们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救援的行为表示敬意。盐都区蓝天救援队队长宋相容向九三学社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救援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做好公益救援工作。

随后,宋相容和队员为来自全市的700余名中小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急救知识讲解、水中模拟救援演示、心肺复苏技能教学等培训。此次培训让学生和家长在愉快的气氛中增强了水上安全救生意识、掌握了基本的自救和互救急救技能。

据了解,自“盐城九三公益课堂”开设以来,先后组织学科知识辅导、前沿知识讲座、研究性学习和社会实践等公益活动50余次,受惠学生超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