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举行思想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0-09-04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13日,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举行思想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薛国安,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民革连云港市委会监委会主任赵波,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马强、刘玮炜及思想教育基地负责人等参加活动。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副部长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马强主持。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举行思想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中,李萌对民革江苏省委会、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革连云港市委会思想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说明。李萌强调思想教育基地建设是贯彻民革中央、民革江苏省委会组织建设年各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是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李萌要求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充分利用思想教育基地资源,有序推进民革思想教育工作,利用好、发挥好思想教育基地教育党员、引导党员、凝聚党员的作用,同时对加强思想教育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凸显思想教育基地的政治性;二是强化内涵建设,凸显思想教育基地的思想性;三是强化组织引导,凸显思想教育活动主体性;四是强化管理使用,凸显思想教育阵地作用。

活动中,薛国安、李萌、高艳军、于广举分别为四处思想教育基地揭牌,薛国安还为四处思想教育基地授牌。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举行思想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历来重视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把对民革党员的思想教育做为自身建设的核心,为进一步发挥“中山博爱之家”(民革党员之家)党员思想教育功能,经民革连云港市委会研究决定,依托“中山博爱之家”(党员之家),整合现有党员教育资源,建立四处民革连云港市委会“思想教育基地”,以加强民革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民革重要会议精神、多党合作历史、民革党史、民革优良传统等方面的教育学习。(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