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04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8月17日下午,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王加友主持会议。民革镇江市委会副主委施伟东、方玉强、于明,监督委员会主任法自力参加会议。民革镇江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方玉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决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三高一争”的发展主线,高质量发展是手段,高品质生活是目标,高效能治理是保障,争得城市荣光是结果,逻辑严密、催人奋进。 

民革镇江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王加友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学习、个人学习等形式,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镇江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紧密结合民革工作实际,把全会报告精神转化成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把民革党员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积极建言献策,为镇江打造“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