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桂林市委会赴江西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活动

2020-09-04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9日至12日,民进桂林市委会主委白云带队赴江西吉安和井冈山就2020年度重点课题《桂林市发展红色旅游的对策研究》开展调研活动,民进桂林市委会副主委葛浩波及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在吉安,调研组与吉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江西井冈山海外旅行社、康辉旅行社等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实施情况,学习吉安市在红色旅游资源保护、旅游线路和景观体系设计、旅游产业格局构建和文旅产业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如何推动红色旅游的可持续深入发展,充分发挥其对地方形象传播和提升作用、对经济社会的支撑和扶贫富民作用展开了热烈交流和深入探讨。

在井冈山,调研组听取了井冈山红色培训管理办公室和红色大本营培训中心等关单位负责人对井冈山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建设文化文旅融合示范区、打造特色红色培训基地、研发精品红色培训课程和体验项目的经验介绍。井冈山“挖细节、找特色、出精品、树品牌”的红色旅游发展之路让调研组获益颇丰。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民进吉安市委会。吉安市委会主委谢氏乐,副主委管萍、谢文斌会见调研组一行,两地民进围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和机关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