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四川省巴中市委会开展暑期学习活动

2020-09-04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16日至18日,民进四川省巴中市委会开展暑期学习活动。民进巴中市委会主委曹华,副主委兼秘书长杨章圣出席活动。

活动学习了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作的《民进中央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动员报告》和中共巴中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助推巴中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教育发展进行了研讨。

曹华指出,民进是“教育党”“文化党”,全体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做一个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学有所成的民进人,影响带领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人士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坚定信心,用辩证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相信、拥护、支持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常态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在搞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为助推巴中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诤言、献良策。

民进巴中市委会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华尘诗社和开明画院成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