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常州与阜阳合作共建友好市委会

2020-09-05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20日,民建常州市委会与民建阜阳市委会在常州市举行合作共建友好市委会签约仪式。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吴永利、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涛、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袁少虎及民建阜阳市委会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并到常州市进行考察交流等活动。民建常州市委会主委唐华新、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合作共建友好市委签约仪式。

民建常州与阜阳合作共建友好市委会

20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会与民建阜阳市委会合作共建友好市委签约仪式在常州市行政中心裕民厅举行。会上,唐华新、吴永利分别介绍了各自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分别代表民建常州市委会和民建阜阳市委会,签订合作共建友好市委会协议。唐华新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代表民建常州市委会欢迎民建阜阳市委会一行来常,并详细介绍了常州的基本概况、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他表示民建常州市委会和民建阜阳市委会合作共建友好市委会为两市民建组织的交流开了好头,今后希望两市民建组织之间能多开展活动,多互动交流,多共同学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合作共赢献策出力。

20日下午,李东华陪同民建阜阳市委会一行,到民建会员企业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在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楼展厅,美淼副总裁谢伟向大家介绍了美淼自主开发的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和无忧水服务系统。美淼的无忧水服务系统为家庭老百姓,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整个农村水站供水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美淼具有独树一帜的“三水”产业布局,谢伟详细节点好了美淼核心技术开发和产品模块研发,继而重点展示了部分畅销产品和成功项目。随后参观了位于美淼科技大厦二楼的民建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在天合光能,吴永利一行参观了梦想与创新天合光能展示中心,民建天合光能支部主委、天合光能副总裁张银华陪同参观。从1997年成立至今,天合光能已经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成长为全球领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注重研发与创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专利数量、参与和主导标准的数量,以及科研项目数据,均居行业领先水平。以创新为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以自主研究及开发的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为支撑,天合光能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成为行业创新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吴永利一行还参观了民建天合光能支部,并与支部部分会员开展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