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天津和平区委会举办2020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

2020-09-05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天津和平区委会举办2020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

8月21日,民建天津和平区委组织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区委主委马盛龙,副主委盖根路、周云锋出席,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由马盛龙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市委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关于印发<民建天津市委会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并部署相关工作。会上为区委委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资料。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区委会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任务,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学习“四史”和民建会史为抓手,与在全会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与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和天津民建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有机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汲取经验与智慧,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相长,进一步加强全区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