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聊城市委会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

2020-09-05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聊城市委会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

8月21日,民建聊城市委会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召开,民建聊城市委会主委马卫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张斌宣读了《巩固光盘行动成果,培养勤俭节约良好习惯》的倡议书,副主委兼秘书长钱振宇传达了中共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聊城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住聊民建省委会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马卫红指出,6月12日,民建中央决定在各级民建组织中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8月13日,聊城市召开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这为聊城民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提出了更高要求、提供了良好平台。聊城民建要以作风整顿为抓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建中央、山东省委会和中共聊城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马卫红强调,作风建设要立足提升履职能力,突出做到3个结合:把落实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与中共聊城市委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与会的自身建设和会的工作结合起来;把聊城市“三遍访三评议三提升”活动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服务会员结合起来。在实际活动中重点做到6个持续用力:必须在强化政治自觉上持续用力、必须在突出以上率下上持续用力、必须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必须在加强民主监督上持续用力、必须在深入推进上持续用力、必须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通过扎实工作,确保作风建设不断往实里走、往深处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会75周年。

会议全面分析聊城民建在作风建设上的八个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案,强化了改进措施,为全面系统开展作风整顿凝聚了思想共识、指明了用力方向、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