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衢州市委会赴江山调研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工作

2020-09-05 09: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衢州市委会赴江山调研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工作

8月20日,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马梅芝率部分民建监督员,赴江山市调研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工作。衢州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俞利阳,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晔,民建市委会副主委董学先、邓柳青等参加。

监督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清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天余村党群服务中心、江山市综合指挥中心,了解智慧治理综合平台建设情况。据了解,近年来江山市高标准建设运行县级综合指挥中心,实现社会治理的“多网合一”和县、乡、村、网格四级联动,形成了具有江山特色的县域治理新模式,受到各方面认可。

民建衢州市委会赴江山调研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工作

马梅芝对江山市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功能多,应用成熟,完成了制度优势和现代技术的融合。同时,她就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数字化建设提出建议。一是提高站位,更好发挥数字化建设的效应,努力形成独特优势和新的红利。二是继续推动智能化建设,在平台建设和智能化改造上取得新的突破。三是推动整合融合,围绕顶层设计和群众需求,实现所有功能、线上线下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