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唐山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9-06 09: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唐山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8月21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会在同伟商贸二层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王连灵主持,唐山市委会常委、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参加。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王连灵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加强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活动;二是组织会员学习好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中共唐山市委“33458”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拼搏奋进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不断增强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画好最美同心圆;三是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区委、区政府以及所属企业党委的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企业的效率发展尽心,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社会服务上有新成效,进一步彰显唐山民建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唐山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