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平凉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督查活动

2020-09-07 09:3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平凉讯(记者莫兴邦通讯员多倩倩)8月19日至21日,民革平凉市委会副主委朱少峰、李文伟在静宁县、灵台县和泾川县就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分别召开了换届工作部署和支部班子成员民主推荐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市辖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和《民革平凉市委会组织建设年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下发了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民主推荐表。

朱少峰说,今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民革平凉市委会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也是做好政治交接的关键环节,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明确换届任务,增强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使命感,要进一步严格组织程序,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朱少峰希望各基层组织认真领会换届工作意见,做实、做细、做好换届工作,确保基层组织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为2021年民革平凉市委会换届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