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9-09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31日,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蒋正强、安忠瑶、秦顺英,秘书长邓裕炜以及在绵市委会委员、副秘书长、中层机构负责人、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系列文件、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民进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邓裕炜对照年初工作计划,着重就上半年工作开展、参加抗疫和推动复工复产、自身履职能力建设、参政议政、信息宣传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和盘点。蒋正强提出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李京平指出,上半年,在民进四川省委会和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绵阳民进会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紧紧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拓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抗击疫情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针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对标中央、省、市新要求,强化学以致用,着重在“专”“精”上下功夫,大力提升全市民进会员履职水平;二是全市民进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发挥专业所长,实现民进工作创先争优,力争双岗建功,增强民进影响力;三是下半年要集智聚力做好以下10项工作:协助邀请民进中央主要领导来提出席科博会开幕式事宜;2020年民进全国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在绵召开承办工作;2020年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常务理事会议在绵召开承办工作;做好自身建设并按照履职能力建设年方案做好后半段工作;按协议做好同重庆市北碚民进、永川民进结对共建活动;做实走进游仙和引资引智支教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以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完成绵阳民进部分基层组织新设和换届工作;开展绵阳民进市委会换届预研工作;完成企联会换届和教育发展研究院成立。(涂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