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淮安市委会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

2020-09-09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8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会举办“主委接待日”活动,专门听取淮安民建部分基层委员会、总支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讨论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民建淮安市委会主委韩文军主持接待日活动。民建淮安市机关总支主委王红、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海山、洪泽区支部主委张军锋等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接待日活动并汇报工作。

今年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有关规定,淮安民建全部基层组织将开展换届活动。在听取三位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汇报后,韩文军指出: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基层组织是实现会的政治任务的基础,要始终将思想建设放在自身建设首要位置,通过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政治交接,把淮安民建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的建设美丽淮安的一支重要力量。

韩文军表示,干部是会的事业的骨干,这次基层组织换届过程中,在选人用人上要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人品好、肯干事、心向会”这一基本标准选拔和任用干部,推荐有在会意识、能挑担子的骨干会员逐步走上各级组织领导岗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后备干部队伍,为明年民建淮安市委会顺利换届做好组织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