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襄阳市委会调研督办基层组织“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2020-09-09 10: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襄阳市委会调研督办基层组织“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民建基层组织“会员之家”建设力度,推进“会员之家”标准化建设,8月12日下午,民建襄阳市委会主委李志宇、机关负责人高珊珊一行深入基层组织,现场调研督办“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李志宇一行先后走访民建襄阳高新区支部、樊城区总支、襄城区总支,现场查看了“会员之家”选址和筹备情况,听取了“会员之家”建设方案、展示内容介绍,了解创建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民建湖北省委会、襄阳市委会要求和基层组织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李志宇对基层“会员之家”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新、樊城、襄城的“会员之家”各有特色和优势,各地要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五强”创建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八有”标准,尽快建成标准化、规范化的民建会员之家,使其成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履行职能主阵地,发挥其“学习教育聚共识、交流交谊聚人心、风采展示聚力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