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9-10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于8月8日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主持,调研员刘进竹,副主委丁爱农、程玉霞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参政履职实效。

会上,何庆瑞就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形成廉洁氛围,通过系列学习、警示、参观等形式,在社内形成尊廉、崇廉、爱廉的良好风气;二是希望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学习《监察法》、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等,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

会议还研究组织发展、支社换届、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庆祝活动等相关事宜。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