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眉山市委会开展新会员入会教育活动

2020-09-1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贯彻民进眉山市委会提出的发展新会员“四个一”要求,更好教育培训新会员,帮助新会员更快了解会章、会史,提高其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8月5日上午,由民进眉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波带队,前往民进眉山市委会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对今年下半年拟发展的会员进行了一次新会员入会教育活动。

在实践基地,宋波先是带新会员参观了民进眉山市委会照片墙,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个方面介绍了民进眉山市委建立以来开展的各项会务活动。接着,为新会员讲述了民进会史,详细介绍民进成立的时间、主要创始人、历史事件、历届领导人等。最后,举行了一次学习座谈会,座谈会上宋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了解民进的优良传统、政治纲领、会员权利义务等,并对新会员入会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希望新会员要深刻领会本会优良传统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要做讲政治有立场的民进人;二是讲形象,希望新会员始终牢记民进人的身份,在工作生活中严以律己,展示民进会员的优良形象;三是有作为,希望新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本职工作上力争上游、争优创先,会务工作上乐讲奉献、爱会如家,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接下来,民进眉山市委会仍将高度重视会员发展工作,创新开展各项活动,抓好新会员的教育培训,从思想源头上提高民进会员政治意识,用扎实行动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