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成立20周年主题诗歌会

2020-09-1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成立20周年主题诗歌会

8月7日晚,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成立20周年主题诗歌会。晋城市近百名农工党党员齐聚一堂,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丽,晋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会主委阴建正,晋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民盟晋城市委会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主委、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晋城市工商联主席程刚强,晋城市无党派学习实践小组组长、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贾龙斌,晋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军及各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代表人士30多人,应邀参加了活动。原晋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陈改玲,原农工党晋城市委会副主委韩军及部分老党员、老同志出席了活动。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成立20周年主题诗歌会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王胜利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农工党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筑牢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稳”“六保”“六新”主要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在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建言献策上下功夫,为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建良言、献良策,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支持、配合市委会的工作,使农工党在新时代晋城多党合作的舞台上有更大空间、更大作为。

王志强代表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向农工党建党90周年、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委会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在新时期、新赛道上,围绕晋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献智出力,做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展示者。

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晋城市委会成立20周年主题诗歌会

活动在诗朗诵《农工党,我想对您说》中拉开帷幕。随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长歌》《初心之路》等多首诗歌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着农工党人矢志不渝的报国之志、为民情怀。诗歌《同心共筑中国梦》《牢记使命凯旋归乡》再现了今年抗击新冠疫情中,全体农工党员以不破楼兰终不还之决心,义无反顾投身抗疫的画面,展现出新时代农工党人不屈奋斗的精神。整场诗歌会激情澎湃、高潮迭起,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令人动容、催人奋进。最后一首饱含深情的大合唱《农工党,我的家》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山西记者站 张宇 宋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