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三明市委会走访调研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2020-09-15 00: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三明市委会走访调研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7月31日,民建三明市委会主委黄月珍一行赴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就民建组织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赖焕标对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中的成员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能与民建会员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黄月珍感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对民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学院党委推荐优秀的教职工加入民建,弥补民建专家学者队伍薄弱的短板;加大对学院现有民建会员的关心培养力度,提供成长锻炼的平台。同时要求学院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双岗建功。

民建三明市委会副主委沈杰,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党工部、医学与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共三明市梅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成杰,民建三明市列东支部主委阮家峰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