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铁岭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启动部署会

2020-09-15 09:3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7日,民建铁岭市委会九届九次主委会议在铁岭市政协八楼会议室召开,启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部署会。民建铁岭市委会主委刘雅晶主持会议,副主委张莹、张进、周美汐参加会议。

张莹传达《民建辽宁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精神,张进传达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美汐宣读了《民建铁岭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共同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十一届十一次中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雅晶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端正思想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道实情、办实事、出实招,以严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四是要严格纪律作风,推进机关建设。不断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拒绝贪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严肃考评考核,强化激励约束,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民建铁岭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积极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高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的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