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青铜峡市委会主委邓胜吉作为宣讲团成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0-09-18 15: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青铜峡市委从全市各部门抽调23名工作人员组成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民革青铜峡市委会主委邓胜吉被抽调为宣讲团成员,负责青铜峡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以及市统计局的宣讲工作。

7月29日,邓胜吉首先来到青铜峡市人民法院,为130余名干警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邓胜吉首先传达了中共青铜峡市委关于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通过PPT展示,带领全院干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四次之行。随后,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来宁视察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青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