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阳泉市委会参观市规划展示馆

2020-10-09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盟阳泉市委会参观市规划展示馆

8月4日,民盟阳泉市委会组织广大盟员和机关工作人员26人,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感受山城蝶变之精彩,并围绕“民主党派如何抢抓机遇,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赵永红,民盟阳泉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凤娥参加了活动。

民盟阳泉市委会参观市规划展示馆

阳泉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新城大道与漾泉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总建筑面积12417.4平方米。展览馆内设立城市规划展示区、县区个性展示区、科普展区等,整个展览馆通过文字、图片、模型等多种形式,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充分诠释阳泉城乡规划的宏伟蓝图。

民盟阳泉市委会参观市规划展示馆

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实物模型展示了解了阳泉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通过数字模拟等高科技手段观摩了阳泉未来的发展状况、城市总体规划和综合交通规划;通过声、光、电一体的3D互动式沙盘模型,进一步领略了城市规划的美好蓝图。同时,再次重温了阳泉厚重的历史文化,充分感受了当代阳泉建设的辉煌成就,系统了解了阳泉城市规划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方向,激发了大家热爱阳泉、心系阳泉、发展阳泉的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全面了解了阳泉这座城市的历史脉络、文化底蕴、各阶段的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蓝图,心中的自豪感与自信心油然而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书写阳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