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常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2020-10-09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4日,民建常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民建常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出席会议。

会上,各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常州市委机关各处室就上半年考核情况进行了具体通报,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布置。

李东华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会的全面工作,抓住“关键”少数,做好思想引领。加强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深入了解掌握会员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会员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民建中央在6月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希望各基层组织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抓作风建设,做到会内团结一致。三要优化组织结构,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关于组织发展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精神,严格按计划发展会员,注重数量、注重质量。四要重视考核任务,关于基层组织考核他表示,考核不是目的而是工作的指向标,各基层组织要对标任务目标,切实开展工作。

李东华表示,希望各基层组织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以作风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