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0-10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8月5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10余名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建平顶山市委会主委赵国良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要求、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分析交流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如何改进这些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赵国良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与基层组织联系制度,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找不足、密切联系广大会员。市委会机关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健全机关干部学习制度,提升机关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机关在作风建设中的服务作用,严格按照程序办文、办会、办事。针对会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市委会机关要认真梳理,分门别类提出整改措施,要有清晰的解决时间表和路线图。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奋力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临门一跃、圆梦出彩贡献民建力量。(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