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南昌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10-10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南昌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8月3日,民革南昌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中共南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薛有旺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薛有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针对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三点希望为我们分析把握大势、战胜风险挑战,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共江西省委和南昌市委分别召开全会总结了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动员全省及全市上下以必胜的信心决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薛有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中共中央、中共江西省委、南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革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在经历疫情冲击后,我国经济运行已基本恢复,取得阶段性成绩,要坚定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二是要增强履职实效,结合“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主动履行好党派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会要把握好工作进度,对各基层组织工作加强督导,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委会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