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南宁市委会举行基层组织新老班子座谈交流会暨作风建设征求意见会

2020-10-12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6日,民建南宁市委会举行基层组织新老班子座谈交流会暨作风建设征求意见会,民建南宁市委会主委卢秋凌出席,会议由民建南宁市委会秘书长梁勇主持。

民建南宁市委会举行基层组织新老班子座谈交流会暨作风建设征求意见会

会议宣读了民建南宁市委会各总支及邕宁支部新任班子成员名单,随后离任、新任总支主委或副主委、邕宁支部主委相继发言,均表示要在上一届班子所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结合各自总支和支部的特色,团结和带领广大民建会员共同将基层组织切实打造成为“四新”、“三好”的参政党队伍。

卢秋凌在会上对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质;二是加强基层总支和支部班子建设,提高工作本领,实现建设目标;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尽职担当;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工作实效。她指出广大民建会员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做好政治交接、组织交接和工作交接,发挥“老”带“新”、“传、帮、带”的作用,确保民建各项事业薪火相传。会上,卢秋凌还为上一届基层组织离任的班子成员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

与会人员还纷纷就民建南宁市委会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机关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民建南宁市委会各基层总支、邕宁支部新老班子成员、市委会机关专干等近5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