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天津河东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议

2020-10-13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天津河东区委会召开区委扩大会议

7月25日,民建天津河东区委会组织召开区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主委肖强主持,区委会班子成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副委、重点调研课题组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肖强首先传达了天津市委常委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民建天津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如何推动作风建设向支部纵深发展进行了剖析,要求全体提高政治站位及思想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端正作风、严守纪律,积极落实市区监督机构成立政策,并延续好请假制度的报备、报批工作。

肖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选编丛书,习近平总书记论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等学习材料内容,结合天津市近期暴露出的典型案例分析,再次要求全员不折不扣地落实基层支部的作风建设工作,时刻牢记会章以约束自身言行,确保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

民建天津区委会副主委、重点调研课题工作组组长袁晓光及专项民主监督成员赵鹏宇对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后,肖强听取了部分与会人员对当前工作的合理化建议,对于新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全体人员明确表示,要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指示精神,谨记会员使命,做合格的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