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建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0-10-15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7月29日,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20年 “双月协商会”在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建议,一是持之以恒,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助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充分关注民生,围绕软环境建设,推动相关部门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议由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中共宜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柱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会议。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围绕情况通报提出意见和建议。宜宾市纪委、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何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