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广州市委会调研组赴民革党员所在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2020-10-15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21日,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带队到民革党员所在的企业,调研企业营商环境及复工达产情况,民革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穗梅、民革广州市直四总支部主委欧阳智鸿等参加。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曾晖、广州市社科院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强等陪同调研。

民革广州市委会调研组赴民革党员所在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公司,于欣伟一行认真听取了民革广州市直四总支党员、该公司负责人欧阳志对公司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情况的总体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审计、税务、咨询、造价等专业服务方面的营商环境。

  在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于欣伟一行参观了企业在道路、桥梁、给水、排水等方面的设计情况,听取了市直四总支党员、企业负责人庞波介绍企业在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方面的工作情况。

民革广州市委会调研组赴民革党员所在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于欣伟表示,本次调研活动通过走访党员所在的企业,不但了解到企业在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及复工达产情况,而且还着重考察了广州民营企业的营商环境。

  于欣伟指出,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效果显著;目前广州正在对标世界银行标准,打造全球营商环境新标杆,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非常重视,希望党员的企业有所作为,积极献言献策,为营商环境“广州样本”作出贡献。

  于欣伟强调,三农是民革的重要特色,当前广州民革正在采取多项举措服务三农发展,结合广州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希望我们的党员充分发挥智力、技术、人脉优势,找准服务乡村与精准扶贫的结合点、落脚点,支农惠农,在三农工作中助力广州优化营商环境,充分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林希大)